关于上报2018年度安徽新华学院校级学科平台建设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05
分享:

各二级学院:
    校级学科平台建设是我校科研工作的重点,是培育高水平科研团队和科研平台的重要抓手。为有效推进我校学科平台建设,现启动2018年度安徽新华学院校级重点(扶持)学科、校级研究所和校级科研团队考核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总结已建设情况
    全面回顾前期建设工作,通过总结、分析前期建设方案与措施及建设成果,认真梳理本重点(扶持)学科、研究所和科研团队的工作思路,突出重点,寻找亮点,体现特点,提炼好的经验做法,做到数据真实准确、文字简明扼要。
    二、计划2018年度工作
    各重点(扶持)学科、研究所和科研团队应根据前期建设工作总结情况,结合实际,确定总体目标和关键问题,以产出高级别科研成果为目标,提出具体工作计划和措施,填写《校级学科平台建设年度计划书》(附件1),并上报科研处。
    三、注意事项
    1、相关负责人在制订年度计划时,可参考重新修订后的《安徽新华学院校级学科平台考核评分表(暂行)》(附件2)。附件2中各项规定仅做参考,以最终下达的2018年度校级学科平台考核通知为准。 
    2、请各重点(扶持)学科、研究所和科研团队于2018年6月19日下午下班前,以二级学院为单位统一将《校级学科平台建设年度计划书》的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报送至科研处。

    联系人:赵杰 联系电话:72785

 

附件:1、《校级学科平台年度建设计划书》
2、《安徽新华学院校级学科平台考核评分表(暂行)》

 

科研处     
2018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