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建筑结构安徽省普通高校重点实验室2019年度厅科学研究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02
分享:

各相关单位:

    依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2019年度高校科学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皖教秘科【2019】29号)文件精神、安徽省教育厅重点实验室管理相关规定以及建筑结构安徽省普通高校重点实验室发展规划,建筑结构安徽省普通高校重点实验室2019年度厅科学研究项目的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本要求

    所申报的开放课题需紧密结合装配式建筑结构、混凝土材料、建筑结构抗震与加固以及BIM应用的发展,面向今后建筑结构及BIM应用的重要科学与技术问题,侧重基础应用、侧重前沿,鼓励与相关学科交叉。

    二、2019年重点支持方向

    围绕实验室研究方向和发展需求,2019年重点支持的研究方向如下。

1、装配式混凝土构件及节点受力性能分析与研究

2、建筑结构抗震机制与破坏机理研究及加固处理

3、再生混凝土结构性能及抗震分析研究

4、BIM应用技术研究

    三、申报条件

    1、限高校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的从事土木建筑类、工程管理类相关学科人员申报;

    2、申请人须具有充裕的时间进行课题的研究,项目执行期每年课题负责人或课题组成员保证在重点实验工作时间不少于6个月。

    3、已有在研的省教育厅各类科研项目的主持人不能申报

    四、工作安排

    申报材料报送截至日期为2019年4月7日,报送科研处的材料包括《安徽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附件)一式2份,同时发送相关材料电子稿,纸质材料和电子版本的内容一致。

 

 

附件:《安徽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

 

科研处

2019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