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度校级科学研究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16
分享: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科技创新基础能力建设,发挥我校在科技创新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提升教师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的能力,经研究决定组织安徽新华学院2019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1、校级科学研究重点项目;此类项目旨在培育提升我校教师进一步承担高级别项目、解决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和关键难题的能力及水平。申报重点项目应有一定的前期研究基础和学科支撑。鼓励教师与企业和产业联盟开展合作,围绕我省与合肥市主导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高成长性产业发展中的重大创新和技术问题开展协同攻关。
    2、校级科学研究一般项目;此类项目旨在进一步提升我校年青教师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主要面向青年教师申报,为提升科研能力提供锻炼机会,帮助其尽快成长。
    二、申报限额
   校级科学研究重点项目申报数不得超过本单位总申报数量的50%。
   三、研究周期
   校级科研项目研究周期一般不超过2年。
   四、申报条件
   1、项目设计科学、合理、可行,实现预期研究目标并承诺信誉保证;
   2、申请者必须能够实际从事研究工作并真正承担和负责组织项目的实施,有较好的科学研究基础;
   3、重点项目一般面向讲师及以上职称的教师申报;一般项目面向讲师以下职称申报;
   4、每个申请者限报一个项目,参与(包括主持)不超过两项,所列课题组成员必须征得成员本人同意,否则视为违规申报;
   5、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得申报本次项目:
    (1)在研的校级科学研究项目负责人;
    (2)在研的厅级及以上科研项目负责人(包括教育厅人才项目);
    (3)已获各级资助立项的课题不允许重复申报。
    五、工作安排
    1、各部门、院系集中报送项目申报材料,并对项目申报书、汇总表的真实性、可靠性负责,科研处不接收教师单独报送的申请材料。
    2、申报材料报送截止日期为2019年6月3号,报送科研处的材料包括《安徽新华学院科研项目申请书》一式三份和《安徽新华学院科研项目申报汇总表》一份,同时发送相关材料电子稿,纸质材料和电子版本的内容一致。

联系人:刘慧   联系电话:65872785

附件:
1、《安徽新华学院科研项目申请书》
2、《安徽新华学院科研项目申报汇总表》

 


科研处
2019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