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教育厅科研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21
分享: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为加强科研项目过程管理,提高项目管理水平和管理效率,现就2018年教育厅科研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中期检查工作
    1、检查范围:教育厅2018年批准立项的重点科研项目(附件1)
    2、检查内容:按照项目计划书开展研究
    3、中检流程:本次中检工作,采用网上系统填报评审,安徽新华学院科研管理系统(http://10.8.0.41/)为本次项目中检平台。申请者以个人OA帐号登录系统,在纵向项目——项目在研——项目中检模块中上传《安徽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附件2)的电子文档和相关成果的电子版。
    4、相关要求:学校组织专家开展中检检查,根据项目开展情况按需资助,项目开展较好经费不足的可申请资助,总金额不突破教育厅要求资助总额;中期检查达不到要求或项目开展力度不够,学校将取消后续经费资助,并根据情况提出批评。
    5、时间节点:2019年5月30日之前网络报送截止。

联系人:刘慧     电话:0551-65872785
 

附件:
1、2018年厅重点科研项目一览表
2、安徽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

 


科研处
2019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