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三轮校级重点(扶持)学科、校级研究所遴选答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08
分享:

  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科研平台建设,提高科研整体实力,促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和申硕工程,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学校决定开展第三轮校级重点(扶持)学科、校级研究所遴选答辩工作。

  一、遴选答辩具体要求

  前期学校已经发布《关于启动安徽新华学院第三轮重点(扶持)学科建设遴工作的通知》(科字〔2021〕 8号)、《关于启动安徽新华学院第三轮校级科研院所建设遴选工作的通知》(科字〔2021〕9号),收到10个校级重点(扶持)学科和9个校级研究所的申报材料。

  各申报单位需要制作遴选答辩幻灯,要明确平台名称、平台负责人、平台成员、主要研究方向(最多不超过3个)、主要研究内容及意义、支撑条件、预期成果等。

  二、相关工作时间节点

  1.材料上交日期:2021年5月12日(星期三)前,各单位将电子版汇报幻灯通过钉钉发送至科研处。

  2.遴选答辩日期:2021年5月14日(星期五)下午14:30开始,地点在科研办公楼608室。

  联系人:张帆 电话:72785

  科研处

  2021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