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第二轮校级重点(扶持)学科和校级研究所结题报告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18
分享:

 各二级学院:

  根据安徽新华学院校级学科平台工作计划和相关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对安徽新华学院第二轮校级重点(扶持)学科和校级研究所进行结题工作,具体事项如下:

  一、结题范围

  对我校第二轮3个校级重点学科、3个校级扶持学科、8个校级研究所进行结题(名单见附件1、2)。

  二、相关要求

  1.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应根据学科平台的建设完成情况编写结题报告(附件3),经二级学院审核后,在2021年5月26日(周三)下班前将Word版电子材料和纸质材料上报至科研处。

  2.结题报告应包含完整的4次年度检查结果,要突出代表性成果、标志性成果。

  三、其他

  校级重点(扶持)学科、校级研究所结题,是学校科研工作的重要环节,是我校申硕建设的重要支撑。请相关二级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切实做好这次检查工作。

  联系人:张帆 联系电话:72785

  附件:1.第二轮校级重点(扶持)学科名单

  2.第二轮校级研究所名单

  3.安徽新华学院校级学科平台结题报告

  科研处

  2021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