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17年安徽省高等学校省级自然/人文社会科...

发布日期:2016-09-06
分享:

关于征集2017年安徽省高等学校省级

自然/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重点项目选题的通知

 

二级学院、各单位、各部门:

   为提前做好2017年度安徽省高等学校省级自然/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现面向校征集2017年度项目选题,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要求

自然科学项目围绕我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加快创新型省份、合芜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加快调结构、转方式,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发展高新技术产业,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科技服务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人文社会科学项目围绕立足谋划我省“十三五”科技工作,针对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快“一带一路”建设、促进科技金融结合、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等热点难点问题,提出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选题。

所有选题都应具有明确的研究目标、研究方向,围绕我校重点学科和科研团队建设,体现有限规模和突出重点的原则,重视学科交叉与渗透,能够通过联合攻关形成集成优势,取得具有重大学术影响和社会影响的标志性成果。选题应避免与已立项的研究项目重复。

二、选题产生与报送

1.各二级学院、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选题征集工作,严格按照选题要求,结合研究优势,组织充分论证,反复凝炼,使选题体现科学性和规范性,突出问题导向。

2.对每个推荐选题的国内外研究现状、主要研究方向和需要重点解决的理论和现实问题作不超过1000字的简要说明。

请于2016年9月30日前,将《2017年度安徽省高等学校省级自然/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重点项目选题推荐一览表》纸质版以二级单位统一报送至科研处罗月颖处,电子版打包发至其OA。

 

附件:2017年度安徽省高等学校省级自然/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重点项目选题推荐一览表

 

 

科研处

2016年9月6日

 

 

2017年度安徽省高等学校省级自然/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项目

选题推荐一览表

所属部门/学院:

项目负责人

 

职称

 

学历

 

选题名称

 

项目类型

□自然  □人文

简要论证(国内外研究现状、主攻方向和需要重点解决的理论和现实问题,不超过1000字)

 

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