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度省教育厅自然/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

发布日期:2016-12-16
分享:

关于2017年度省教育厅自然/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7年度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结合《安徽省教育厅关于2016-2018年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皖教秘科〔2015〕47号)和《安徽省教育厅关于2016-2018年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皖教秘科〔2015〕48号)的文件精神,2017年度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的申报工作已经启动。为了做好这次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总体要求

除有在研省教育厅各类科研项目(不含教研项目)的主持人外,其他在职在岗教学科研人员均可申报。为做好该项工作,科研处已于今年9月进行了项目选题征集工作,请各单位在选题征集表的基础上,结合重点学科、科研团队方向及硕士点建设,完成此次项目申报工作。

二、符合要求的项目申报人,填写2017年自然、人文类项目申报书,11月18日前,各单位统一将申报材料报送科研处,申报材料包括:纸质版《申报书》1式2份及《2017年安徽高校自然/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一览表》1份,并将上述材料电子版发科研处OA,本次项目以二级部门为单位集中申报,不受理个人申报,因教育厅要求上报时间紧,请大家务必按时上交,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罗月颖

 

 

附件:

1、《2017年度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申报书》

2、《2017年度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申报书》

3、《2017年安徽高校自然/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申报一览表》

 

科研处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