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8年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6-13
分享: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

计划项目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近日,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办公室发布《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项目的通知》(科基秘[2017]289号),2018年度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本次组织申报的项目类别包括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以下简称青年项目)和面上项目。

二、申报条件

    参与申报的项目及申请人须符合《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办珐》的相关规定。

    1、青年项目申请人须是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具有博士学位或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含中级)的青年科技人员,不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博士学位的申请者,必须由两名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同行专家推荐作为项目负责人必须是从未承担过省基金项目(包括青年项目、面上项目和杰青项目),同时,项目组成员应以青年人员为主。

    2、面上项目申请人须是1963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具有博士学位或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中青年科技人员,不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博士学位的申请者,必须由两名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同行专家推荐;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的面上项目数累计不得超过2项。

承担过杰青项目的申请人,若未承担过面上项目的,可再申请面上项目1次;若己承担过面上项目的,不得再次申请面上项目。

    3、同一申请人同一年度只能申报1项青年项目或面上项目,不得重复申报。已主持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科研人员不得申报青年项目或面上项目。

请各单位认真对照《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办法》条件要求,严格把关。对重复申报、不符合条件申报及申报过程中的不诚信行为,省基金办将根据管理办法予以处理。

三、申报要求

    1、校内遴选申报要求

    (1)本年度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项目仍实行限额申报,其中,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电子通信工程学院申报项目总数各不超过3项,信息工程学院、药学院、通识教育部申报项目总数各不超过2项,其他各单位部门申报项目总数各不超过1项。

    (2)申请者请至http://220.178.98.52/zrkxjj/2007-2008xzzx1.asp下载申请书(此表仅供试填,最终以网上生成的为准),认真填写《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青年基金项目申报书》,申请材料及要求见申请书撰写提纲的要求。附件材料包括不超过8个的代表性成果(主要指:论文/论著、专利、科技奖励、第三方评价等)和申请人学位证书、工作证、专业技术职称证书、身份证等(校内遴选时只附代表成果),附件材料总页数不超过40页。

    (3)请各单位将初评推荐的申报材料一式三份和申报汇总表一式一份,于2017年6月23日下班前报科研处,同时发送电子版,逾期不予受理。科研处不受理个人报送的申请材料。

    (4)2017年6月26日-30日学校将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组织专家进行预评,择优推荐。

     2、正式推荐项目的网上申报及书面材料要求

    (1)经校内遴选按限额拟推荐上报的项目实行网上申报(网址:http://220.178.98.61/kjt/index.aspx)。请最终确定的申请人注册并登录后,按照系统相关提示和要求填写项目相关信息及报告正文。附件材料,按规定统一扫描成一个完整的PDF上传,总页数不超过40页。附件材料包括不超过8个的代表性成果(主要指:论文/论著、专利、科技奖励、第三方评价等)和申请人学位证书、工作证、专业技术职称证书、身份证等。申报材料应当真实、准确。

    (2)申报材料经学校审核通过并进行PDF合成后方可下载打印(A4幅)。书面材料由申请人亲笔签字。

    (3)申报材料一式3份,报送科研处。 

    (4)我校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17年7月9日,书面材料集中受理时间为2017年7月10日,申请者网上提交的《申请书》和签字盖章的纸质件内容要确保一致。

   

    联系人:赵杰                 内线:72785

 

 

附件:

1、《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办法》

2、《2018年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