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1-26
分享:

各二级学院、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厅函【2017】62号)要求,2018年度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申报通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课题申报组织办法,以及本年度申报课题的类别、课题指南、申报人资质等方面的要求,详见附件1-7。请有关单位认真学习文件,按照申报的条件、程序和要求,积极组织申报。

    二、本年度只设国家重大招标和重点课题指南,其他类别课题不设指南,由申请人自拟课题名称申报。同年度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及其他国家级科研项目的负责人不能申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

    三、按照教育部通知要求,我校申报材料要统一报送安徽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安徽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规定的时间节点,我校的申报工作安排:2018年2月26日前上报定稿申报材料,材料包括: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投标书》一式7份(原件1份,复印件6份);其他类别课题《申请书》一式3份(原件1份,复印件2份),活页5份,《申报汇总表》一式1份及相应的电子文档。科研处审核汇总,上报安徽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请各单位严格按照上述时间完成申报工作,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刘慧

 

 

科研处

2018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