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达2018年度安徽高校科学研究项目资助经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5-02
分享:

各二级学院、各单位、各部门:
    《安徽省教育厅关于2018年度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立项的通知》(皖教秘科【2018】31号)批文已经下达,我校共计34项,其中人文社科项目立项18项,自然科学项目立项16项。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2016-2018年度高校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皖教秘科【2015】48号)和《安徽省教育厅关于2016-2018年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皖教秘科【2015】47号)文件规定:项目经费参照教育厅要求资助额度,按照各自经费来源渠道,由高校统筹解决,确保经费落实到位。教育厅资助额度:人文社科重点项目每项资助不少于2万元,自然科学重点项目每项资助不少于6万元。
    学校对2018年安徽高校科学研究项目资助方案:分年度予以经费资助,安徽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研究周期一般为2年,第一年拨付教育厅资助额度的50%,后续经费各项目遵循按需资助原则,经费不足可根据需要申请,按需资助报销,总金额不突破教育厅要求资助总额。特殊需要的可另行审批。经院领导审批,第一批拨付经费人文社科重点项目每项资助1万元,自然科学重点项目每项资助3万元,经费明细见附件1。
    学校加强对厅级重点课题管理和信息化建设,请项目承接相关单位督促课题负责人登录安徽新华学院科研管理系统(http://10.8.0.41/),在纵向项目模块下的项目登记中录入项目信息,按照申请书承诺的时间和预期成果组织好课题研究,2018年5月9日前项目承接单位科研秘书完成所有项目录入审核工作,随后至科研处领取经费本,教育厅立项文件在附件2中,请下载留存。

 

附件:
1、《安徽新华学院2018年度安徽高校人文社会/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经费资助一览表》
2、《安徽省教育厅关于2018年度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立项的通知》(皖教秘科【2018】31号)


科研处
2018年5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