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度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指导会

发布日期:2019-06-2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马李亚)为做好2019年度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工作,提高项目申报质量,6月19日上午,科研处邀请安徽建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丁仁船教授,在科研办公楼608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指导会。副校长杨世国,相关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项目申报人、文科学院博士、其他感兴趣的老师和科研处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副处长张帆主持。

    首先杨世国对丁仁船教授进行介绍,并对丁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他指出目前各文科学院在人才培养质量以及科研项目数量上,离学校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科研工作对学校、学院和教师都十分重要,学校层面将继续大力支持科研项目的申报,他希望各二级学院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鼓励帮助教师做好项目申报工作。

    随后,张帆对我校2019年度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概况进行介绍。然后,丁仁船教授对项目申报给出几点建议:一是在学院层面请有经验的教授有针对性地指导教师写项目申报书;二是项目申报教师之间应该进行相互交流;三是学院请相关专家对教师申报书进行指导。同时,他通过一份国家社科项目申报书,对申报书撰写进行了点对点的具体指导。最后,丁仁船与在场教师进行了热情的互动交流,为教师答疑解惑,现场气氛高涨。

(审核:王琦进 责任编辑:马李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