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教授邓留保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20-11-19
分享:

  为提升财会与金融学院教师科研能力,11月18日下午,财会与金融学院诚邀安徽财经大学邓留保教授为全院教师作了一场关于“不确定理论及其应用”主题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财会与金融学院副院长濮明月主持。

  

 

  濮明月首先代表学院对邓留保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介绍了邓留保教授的科研经历和学术贡献。随后,邓留保教授就论文创新性、中英文论文撰写、国内外期刊投稿区别等方面详细阐述了科研论文写作的方法,并从本人的研究领域出发,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不确定理论产生的背景、不确定理论的内涵,通俗易懂地总结了不确定理论在不确定规划、不确定统计、不确定金融、不确定最优控制、不确定方程等领域的实际应用,给听众展示了不确定理论的广阔前景。

  最后,邓留保教授与在场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鼓励青年教师在科研工作中要保持恒心和毅力,积极申报课题和参加学术会议,了解学术前沿,融入学术圈子。通过本场学术报告,将会有力提升我院教师的科学素养,具有思维启迪的积极作用,推动科学研究的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