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通用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田启昌一行

发布日期:2021-04-01
分享:

  4月1日上午,合肥通用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田启昌、院长江道银一行4人来我院考察交流。省督导专员、党委书记邸建伟、常务副校长王丽、校长助理汪俊东、邵玲参加了座谈,学校招生办、财会与金融学院以及城市建设学院相关人员共同参加座谈。

  

 

  座谈会由王丽主持。邸建伟首先代表学校对合肥通用职业技术学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专业建设、办学特色以及办学成果等进行了介绍。田启昌介绍了合肥通用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概括、学生培养等情况,表示双方可以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合作。

  

 

  座谈会上,招生办负责人就我校招生就业工作做了汇报,双方围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合作办学模式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座谈会后,田启昌一行在邵玲的陪同下,参观了城市建设学院的实验室和实训中心。

  本次两校的交流会谈在友好的氛围下进行,双方在进一步合作上达成一致意见,取得了良好成效,为以后两校的合作与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