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14
分享:

  各理工科相关单位:

  为了提升我校高级别项目申报成效,科研处邀请安徽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博士生导师郑春厚教授开展关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0年12月16日下午15:45——17:30

  二、地点:科研办公楼二楼多功能厅

  三、主讲人:安徽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博士生导师郑春厚教授

  四、参加人员:

  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城市建设学院、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药学院和通识教育部教师代表(参会人数分配详见附表,前期进入摸排高层次人员统计表老师必须参加)和其他感兴趣的师生。

  五、相关要求:

  1、请各参会单位负责人安排专人将参会人员名单于12月15日(周二)下午下班前提供至科研处;

  2、参会人员于15:35前完成签到和入场;

  3、所有参会人员原则上不得请假,如遇特殊情况,需直接向分管校领导请假,并履行书面请假手续,经批准后,报科研处备案;

  4、参会人员保持会场纪律,务必将手机调至静音或者关机,中途不得随意进出和无故离场。

  特此通知

    科研处

  2020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