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教育厅科研项目中期检查和校级科研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5-10
分享:

  各二级学院、各单位、各部门:

  为加强科研项目过程管理,提高项目管理水平和管理效率,现就2017年教育厅科研项目中期检查和2015年校级科研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项目中期检查工作

  1、检查范围:教育厅2017年批准立项的重点科研项目(附件1)

  2、检查内容:按照项目计划书开展研究

  3、中检流程:本次中检工作,采用网上系统填报评审,安徽新华学院科研管理系统(http://10.8.0.41/)为本次项目中检平台。申请者以个人OA帐号登录系统,在纵向项目——项目在研——项目中检模块中上传《安徽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附件2)的电子文档和相关成果的电子版。

  4、相关要求:学校组织专家开展中检检查,根据项目开展情况按需资助,项目开展较好经费不足的可申请资助,总金额不突破教育厅要求资助总额;中期检查达不到要求或项目开展力度不够,学校将取消后续经费资助,并根据情况提出批评。

  5、时间节点:2017年5月18日之前网络报送截止。

  二、项目结题验收工作

  1、检查范围:2015年立项的校级科研项目(附件1)

  2、检查内容:到期项目完成项目计划书承诺的研究成果

  3、结题流程:

  本次结题工作,采用网上系统填报评审,安徽新华学院科研管理系统(http://10.8.0.41/)为本次项目结题平台。申请者以个人OA帐号登录系统,在纵向项目——项目在研——项目结题模块中上传《校级项目结题报告书》(附件3)的电子文档和相关成果的电子版。系统填报后,把《校级项目结题报告书》纸质版并附相关成果复印件和经费本各一式一份以院系为单位报送科研处。

  4、相关要求:学校组织专家进行结题验收,给出鉴定意见。项目如确有特殊原因需要延期的,由项目主持人提出延期申请(附件4),经二级单位负责人审核同意并签署意见后报科研处审定。延期结题时间最长不得超过1年。

  5、时间节点:2018年5月31日前完成校级项目结题材料的上传,同时将纸质版报送科研处。

  联系人:刘慧

  附件:

  1、2017年厅重点科研项目和2015年校级科研项目一览表

  2、安徽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

  3、校级项目结题报告书

  4、延期结题申请报告

  科研处

  2018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