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准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10
分享:

  各二级学院:

  按照《安徽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做好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准备工作的通知》(皖教秘高〔2021〕55 号)(见附件1)文件要求,决定开展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项目遴选推荐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内容

  1.学术论文。遴选参加“国创计划”中创新训练项目学生的学术论文,以学术报告的形式进行学术交流。

  2.改革成果项目。遴选“国创计划”中创新训练项目,以展板和实物作品演示的形式进行项目交流。

  二、申报要求

  1. 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准备工作,从推荐参加“国创计划”的项目中认真遴选出优秀项目进行年会项目申报。

  2. 各二级学院两项申报内容总数不超过1个。

  3. 报送截止日期:5月26日。

  4. 科研处将组织专家,根据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术论文、改革成果项目准备及遴选要求(见附件 2),对申报材料进行遴选,择优向教育部推荐。

  三、其它事项

  1.本次年会将遴选一定数量的优秀项目,直接晋级本年度中国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2.往届年会参会项目不再推荐参加本届年会。

  联系人:庞舒娅 联系电话:72785

  附件:

  1. 《安徽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做好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准备工作的通知》

  2. 《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学术论文、改革成果项目准备及遴选要求》

  科研处

  2021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