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度省教育厅自然/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14
分享:

各二级学院、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安徽省教育厅关于2016-2018年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皖教秘科〔2015〕47号)和《安徽省教育厅关于2016-2018年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皖教秘科〔2015〕48号)的文件精神,现启动2018年度省教育厅自然/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的预申报工作,具体申报以正式文件通知为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已有在研的省教育厅各类科研项目(含高校优秀青年人才支持计划项目和社科基地大学生素质教育中心教育厅项目不含教学研究项目)的主持人不能申报;
    2、重点项目限高校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或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的人员申报;
    3、项目参与人最多只能同时参与两个项目(含本人申报的项目)的申请。
二、预申报工作安排
    1、符合要求的申报人参照往年教育厅项目申报书模版,填写项目申报书。
    2、11月30日前,各单位统一将申报材料报送科研处,申报材料包括:纸质版《申报书》及《2018年安徽高校自然/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一览表》各1份,并将上述材料电子版发科研处OA,本次项目以二级部门为单位集中申报,不受理个人申报。


附件:《2018年安徽高校自然/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申报一览表》


                                           科研处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