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校级协同创新中心遴选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9-06-1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马李亚)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协同创新能力,强化企业、高校和科研机构之间的合作机制,提升学校社会服务能力,6月14日下午,在科研办公楼608会议室召开2019年校级协同创新中心遴选工作会。副校长杨世国、评议专家、相关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校级协同创新中心申报负责人、科研处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杨世国主持。

    首先科研处副处长张帆汇报我校新一轮校级协同创新中心遴选整体进展情况。然后,各申报负责人,从人员组成、研究基础与支撑条件、建设目标及措施、年度建设计划、预期成果与目标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对专家的提问进行了回答。之后各位专家就校级协同创新中心遴选进行了现场评议。

    杨世国首先强调了建立校级协同创新中心的重要性,并指出协同创新与我校的地方性、应用性本科高校的办学定位高度一致,需要大家高度重视。他指出,协同创新中心是学校与其他科研院所、企业等强强联合,从而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他希望各单位抓住机遇,加快人才队伍及资源的汇聚,全面推进和提升我校协同创新中心的建设工作,为我们学校申报更高层次的协同创新中心打基础,为实现学校高水平应用型的办学目标做出更多贡献。

(审核:王琦进 责任编辑:马李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