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19年安徽省电子信息科学技术奖”科技进步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9-10-0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马李亚) 2019年9月9日,我校科研处副处长张帆博士和安徽咪鼠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咪鼠智能语音鼠标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荣获“2019年安徽省电子信息科学技术奖”科技进步一等奖。

 


    安徽省电子信息科学技术奖经省委、省政府同意设立,是安徽省电子信息领城内最高奖项,主要奖励在电子信息领城科学研究、技术创新与开发,科技成果推广应用和实现产业化方面取得卓著成绩或者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集体。
    根据《安徽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安徽科协所属学会有序承接政府转移职能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厅字[2016]11号)的文件精神,安徽省电子信息科学技术奖被确定为我省科协所属学会有序承接政府转移职能首批试点项目。
    该科技进步一等奖是我校理工类项目的一个重要突破,标志着我校综合实力不断发展壮大、地区影响力快速增加。

(审核:王琦进   责任编辑:马李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