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度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鉴定会

发布日期:2019-12-1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马李亚)近日,我校在科研办公楼608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题鉴定会,会议邀请安徽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中医药大学、合肥师范学院等外校9位专家和我校教授组成鉴定委员会,对2017年立项的安徽高校人文社科、自然科学研究重点项目和2017年立项的安徽高校优秀青年人才基金重点项目进行结题鉴定。

    此次接受结题鉴定的项目共计43项,项目验收会采取了现场汇报结题形式,各项目负责人分别就任务完成情况、研究成果、成果价值、实践效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组根据项目申请书中的建设方案和承诺的预期成果以及项目负责人现场汇报内容,对项目相关情况进行问询;项目负责人针对这些提问进行现场答辩,经过各专家组成员与项目负责人沟通交流后,由各专家提出相关的意见建议,并根据专家评分表中所列条目进行打分,最终由会议秘书汇总,统计得出结题鉴定结果。

    通过此次评审会,有助于教师掌握学科前沿知识,提升教研科研能力,为参加答辩的教师后续开展科研工作提供了有益指导。

(审核:黄仿伦 责任编辑:马李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