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1-0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马李亚)1月8日,我校在科研办公楼508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研讨会。科研处处长黄仿伦,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钱德玲,有意向申报人员、科研处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黄仿伦主持。

    会议伊始,黄仿伦对2019年安徽省国家基金资助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详细解读了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政策的变化和撰写申报书的注意事项。他强调,我校申硕建设工作需要高质量的科研项目做支撑,希望大家能够高度重视积极申报,认真撰写申报书。

    钱德玲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要点”作了汇报。她从申请前的准备,申报书的撰写进行了详细的报告。她表示好的申报书非常重要,大家务必要用心打磨。最后,她以个人评审经验,重点解读了专家评审的关注要点,同时对项目申报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建议。

    通过此次研讨会,有助于提升我校教师的科研能力,为我校2020年度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提供了有益指导。

(审核:黄仿伦 责任编辑:马李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