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一行深入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科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3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聂欢欢)7月22日下午,副校长杨世国,科研处处长黄仿伦、副处长张帆莅临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科研工作。信息工程学院管理人员、系主任及科研团队负责人、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院长吴建国就信息工程学院的近三年来所获批厅级以上的项目,发表二类及以上论文,获得的专利与软件著作权,学术专著与教材,科研平台建设以及学术报告的情况等作了详细介绍,并对信息工程学院科研工作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以及计划下一步计划做了详细的汇报。

       汇报后,科研处领导和信息工程学院与会人员,就如何申报国家基金,争取突破产学研基金,如何与其他高校或优质企业联合申报大型项目进行了讨论,并对科研工作提出许多意见和建议。

       最后,杨世国表示,学校在发展的不同阶段,发展目标是不一样的,目前学校的发展规模已基本稳定,下一步要办出水平、特色、上水平。这不仅需要高质量的本科教育,同时对教师的科研能力也有要求。信息工程学院科研工作近年来整体发展状态良好,并期待今后几年科研工作更出色,希望有标志性的科研成果来提高社会影响力;在教师队伍建设上,积极引进高学历高职称的教师,并鼓励青年教师积极提升学历,提高科研能力;积极搭建科研平台,可以与横向课题组进行合作;二级学院和教师需要根据自身发展需要积极组织科研团队出成果。

 

(审核:盛晓青   责任编辑:周刘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