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度申硕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4-16
分享:

 (通讯员:金成林)为了扎实推进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工作,4月16日下午,我校召开2021年度申硕建设工作推进会。学校执行董事长储国定、常务副校长王丽、副校长杨世国、校长助理王琦进、校长助理盛晓青、校长助理邵玲,以及各教学单位院长(主任)、执行院长、教学副院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杨世国主持。

  学校申硕办首先汇报了我校2020年申硕建设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2021年学校申硕建设工作整体计划。随后,土木水利、电子信息和工程管理三个硕士建设点,以及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两个建设专项工作组分别汇报了各自2020年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以及2021年的工作计划。与会成员结合会场汇报,围绕高层次领军人才的内培外引、申硕指标的深入学习、建设任务的执行落实、跨部门的协同合作、以及奖惩督查机制的修改完善等方面积极献计献策,踊跃发言。

  最后,与会校领导分别对申硕建设工作做明确指示和重要指导。王琦进指出,申硕办和各硕士授权建设点要摸清家底、提前谋划;要借力用力、合作共赢。杨世国要求各硕士授权建设点进一步修订2021年申硕建设计划;并在全面建设的基础上突出重点和难点,产生标志性的成果。王丽要求各单位定期召开申硕推进会,进一步加强申硕的工作力度。储国定指出,申硕工作是新时代赋予新华人的新使命,意义重大。各单位要对标对表,精准发力;要细化任务,形成任务清单;要强化宣传引导,形成全员参与、全员建设、全员担责的局面;要坚持问题导向、任务导向,明确奖励及通报制度;要在规定时间内整体达标,点上超标。全校要一盘棋,上下一致,左右同心,要有时不我待的精神共同完成这项艰巨使命。

(审核:邱国新 责任编辑:庞舒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