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年省哲学社科规划项目申报评审与指导会议

发布日期:2017-06-15
分享:

      为做好我校2017年度省哲学社科规划项目申报,提高项目申报质量,5月8日下午,我校2017年省哲学社科规划项目申报评审与指导会议在第三会议室召开。来自安徽大学和我校的教授组成的评审专家组对项目申报进行指导。会议由副校长杨世国主持。

       会议分三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科研处副处长王琦进介绍了此次我校省哲学社科项目的申报情况和工作安排。第二阶段,分学科组反馈交流,经管组和综合学科组分别在不同的会场开展,各会场申报老师进行汇报,校内外专家对申报老师初步完成的申报书进行了面对面辅导,对每个项目一一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第三阶段,评审专家汇报总结,各学科组组长汇报本组评审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推荐优秀申报书。

       杨世国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这次项目评审与指导会议对年轻教师提升科研素养的意义,并对我校2017年哲学社科规划项目申报和后续科研工作进行部署:整合师资队伍,进一步修改完善申报书,按照项目申报工作计划进程扎实推进,要求科研处和相关单位做好项目申报指导培训,提高教师项目申报质量。

(通讯员: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