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联培硕士生毕业欢送仪式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23-06-2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刘圆)6月20日上午,我校与安徽建筑大学第一届联培硕士研究生毕业欢送仪式在科研办公楼508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戴昕出席会议,第一届联合培养的硕士研究生及其导师参加了欢送仪式。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主持)邱国新主持。

       毕业欢送仪式上,邱国新寄语毕业生,祝贺第一届联培硕士研究生顺利毕业,同时呼吁大家积极对学校、学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助力于学校、学院更好的发展。各位导师分别向顺利毕业的研究生表示热烈祝贺,祝愿各位同学前程似锦。希望学子们常回母校看看,希望同学们在面对未来的磨难时能够保持乐观的心态,进一步坚定信心,为行业贡献更大的力量。毕业研究生积极发言,分别表达了对于学校、学院的深厚感情,同时为学校、学院更好的发展献言献策。

       在欢送仪式上,戴昕为毕业生送上定制的毕业伴手礼,同时向圆满完成学业的研究生们表达诚挚的祝贺,向尽心尽力陪伴学生走过漫长学术道路的导师们表示感谢。他希望同学们能在今后的事业上继续努力,同时也不忘在学校中的经历,以感恩的心拥抱社会。

(审核:邱国新   责任编辑:刘圆)